启用新域名luolog.com。之前注册luolog.cn的时候没仔细看,后来几位热心群友提醒我,说.com近期就要释放了,我就留意了一下。5月2日域名释放,但显示已被注册,我以为没戏了。结果5月3日一看,竟然已经出现在我的账号里,西部数码连个成功的短信或邮件通知都没有,虽说算不上惊喜,但也有种“还能这么玩”的感觉。这个域名跟老罗博客意思挺搭的,可惜中英文拼在一起是个硬伤,双拼的又太难搞,就当又交了一次学费吧。😃
本文著作权归作者 [ 老罗 ] 享有,未经作者书面授权,禁止转载,封面图片来源于 [ 互联网 ] ,本文仅供个人学习、研究和欣赏使用。如有异议,请联系博主及时处理。
你之前用过罗大哥域名吗?有点眼熟😂
你记得很对呀,大佬。我以前确实用过那个域名,后来卖掉了。
挺多人用log的,这种组合也很经典啊,话说你评论填写评论者信息不会缓存么,每次都要重新输入有点麻烦
一般都是浏览器缓存,明天看看研究一下。
luo.blog 岂不是更好
没注意了解过这种后缀啊,不知道续费价格怎么样。
域名不错,看来还得是com为主。前后就更换!
鬼👻才要,你喜欢我买卖你啊。🙄
不夺人所爱了😃,但com挂上去很容易卖的
你那两个com都不错。特别是皮皮社,卖的话,估计也能卖个好价钱。
com最近是不是降价了?
没有降啊,说不定以后还会升。
估计可以用十年了
估计能用几年,说不定哪一天又看上了别的😃
这个域名好,com yyds
你们都太厉害了,定位一个在英国,下面的在美国。
用com,国际化道路的第一步!
回归com,接下来就没有了😃
这个好,最终还是回归com
我这个中英混杂,还是你的周天比较好一点,听上去就是生活类的。
祝贺成功取得自己喜欢的域名
感觉com的还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