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说

  1. 要开学了,儿子说很高兴,可以找同学玩了。每天接送的生活要来了。

  2. 心情太沉重,像上坟一样

  3. 哈哈这个页面没有内容是单页留言嘛?

    1. 是啊,说说页面就是个留言板😄

      1. 知道了。这主题很简约,主题是改动过嘛?

        1. 是啊,改动了一点点。

          1. 评论列表样式很不错,哈哈爱了。

            1. 😄想法有很多,一直在摸索

              1. 哈哈跟我一样,我那个输入框跟评论样式,改了3版,目前那版还算满意用着先

  4. 阿里云ip的138端口在陕西一直打不开,提交了工单给售后也没给出可行的方法来。最后换了一个ip还是不行,最后换个端口解决😄

  5. 今天买了一个6位数字的xyz小姨子域名

    1. 具体是什么?

      1. 199888.xyz 续费7元

        1. 7元,真便宜。我现在这个域名续费还要90多块钱一年。

          1. 还是com好,这两年续费是贵了点,我之前把2个com的卖了换成现在这个cn的了

    2. 域名我个人觉得还是得首选.com的 然后是.cn 如果都没有中意的 那就随意了😌

      1. 是啊,做站就选com cn ,我注册一个xyz的来玩玩,续费7块

  6. 大西安,我来啦😄

    1. 历朝历代的古都 我也好像去看看 哈哈 但是 好远呀

      1. 长假的话可以去逛逛

  7. 这个说说就是个普通页面评论呀?

    1. 是啊,这就是个评论页面。也有单独的说说页面

  8. 今天捐款了200,明天本学期最后一天

  9. 调整了note主题的部分样式,感觉更舒服了

  10. 上个月空调漏水,打售后电话上门维修花了150,这两天又漏了,我又打电话过去回复这次如果要维修还要钱,这个钱真好赚他妈的。

    1. :$(抠鼻)应该要求,修好了,包三个月不出问题。。

      1. 是啊,最好说好保修期。

    2. 修不好就别给他钱 这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 先修好再说

      1. 是啊,这次打算有空自己修一下,看了视频好像也不复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