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注册的域名 2026-03-04 生活 933 阅读 37 评论 前两天心血来潮,注册了luo.cool,大家觉得怎么样?发现并没有什么用,又交了一次学费。 上一篇: 岁月匆匆,心安即是归处 下一篇: 健康才是根本 标签: 无标签本文最后更新于: 2026-03-07 14:10:30
表示这种🌽 纯属浪费钱!
域名还是短点好记,主要是左边的部分越短越好
是啊,那种好点的只能买了
域名很酷,感觉后缀4字太长
是啊,加入log大军[emoji:110]
是啊,后缀还比前面的长。好在续费60多
我现在十几个域名了,在慢慢删减
那就有点多了,我还有5个,打算抛弃现在luosir.cn这个
luosir.cn这个域名挺好的啊,续费也不贵
前几天新注册 luolog.cn,打算改为这个
看来是一股风啊,lilog,llog,ilog,我都看到好多了
luo.cool 不是比 luosir.cn 更好吗?可以考虑切换
有考虑要换一个
cool,老罗
😃还是简短好记的
多交点学费就好啦,我当时也是拿下了不少自认为不错的域名,最后都送人了,留个把自己用就好了
是啊,这些东西不交点学费不行,想法太多。
有利用价值才是最好的不然光收藏 就有点(浪费)钱了 😀
是啊,只是感觉又短又好记,却没什么好利用的。
酷(•̀ᴗ•́)و̑̑
耶✌️
喜欢就整,冲动消费了那就冲动到底,后边后悔了那就当我没说[emoji:102]不过空闲的可以去干一些小事情但是不要广泛使用,到时候不想用了调整还麻烦了
是啊,买来当收藏一样,有空拿出来看看😃
这个博客挺cool~ 既买之则用之,赶紧启用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