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到中年,才真正体会到身体的重要性,真的该好好保养了。现在稍微不注意,不是这一项偏高,就是那项高,这是身体发出的预警,处处都在提醒自己不再年轻了。医生也说不能像小年轻一样了,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了,最近检查和中药调理花了几百块,想想过年那段时间,经常睡得晚,再加上吃喝油腻,基本也没怎么运动,今后必须把作息和运动重新安排好,好好调理了。